close
颱風假適合做什麼呢?
唱歌,打麻將,打屁,夢周公,看電視....
唱歌...一直不是我的興趣,怕把大家給嚇跑了
打麻將...我的原則是只能跟好朋友及家人玩...但,在台北的我沒有朋友
打屁....沒朋友的我,只能跟FU瞎哈拉
夢周公+看電視.....看來他們是最適合我的組合了

那我颱風天到底在做什麼呢??
也只能在家當宅女囉~看電視,睡覺,上網閒逛,關心一下我的農場
晚上去吃個吉野家,逛個書店
發現了一本很妙的書...單文單字諧音易記法
是用諧音字來加強記憶力
作者翻譯的還蠻好笑的
ex.夏天 summer 沙漠(我忘了作者怎麼翻的了)
大家閒著無聊也可以去書局翻翻看囉



原本計劃星期五坐最早的車回高雄的,
車票也訂好了...
因為星期六要上班上課的我,
擔心著沒有車可以回台北...
所以放棄了...也睡過頭了
結果,星期六也放颱風假了
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呀~
好想大喊早知道我就去高雄....
我是馬後炮小姐...
哈....





8/9OS
還好沒回去,差點回不來
高鐵停使
台鐵高雄到嘉義停使
連國道新市路段也淪陷
這颱風也太恐怖了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7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