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初到台北時,總是不明白台北人為什麼走路要那麼快呢?

後來,我才體會出,是生活習慣與壓力迫使大家快步的往前走

因為有一天我突然發現....

明明不趕時間,卻跟著大家快步的往前走

於是,我放慢了腳步,,觀察著路人

明明悠閒的享受著早午茶,卻三二下就把餐點解決了

漸漸習慣台北生活的我,

在不知不覺中走路,吃飯,講話都跟著快了起來

但,我不愛這樣的改變。

台北是個適合喜歡競爭的人待的城市,

但那人不是我...



一直就不是很擅長交朋友的我,

來到台北後除了工作就是回家或獨自逛街,

看著朋友的網誌,羨慕著他們精彩的生活,

再比對著自己空白的生活,

發現,現在的我好貧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7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