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某天,閒話家常時
甲跟乙說~如果你沒結婚現在日子應該很好過吧
乙說~對呀!嫁不對人呀
甲說~誰叫你當初沒看清楚吶
我說~那是因為欠的夠多才會結婚呀

一直在想為何不相干的2個人會從相識相愛到結婚呢
左思右想後,我覺得是~延續上輩子的牽連。

就像我跟楊老大,
不論是個性,家庭背景,生活習慣...等等
沒有一個是相同的。
但,卻相遇相知相惜相愛...
共同用愛來維護屬於我們的家,我們的愛情,我們的未來。

我想不管是親人是朋友或是夫妻
若沒有上輩子延續的緣份
這輩子也不會相遇。
好的緣份,要好好的珍惜
不好的緣份,就當做還債吧!

所以,我的家人,朋友,同事們~
我好愛你們呀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7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