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小魚兒在我肚子裡,我就一直很爭扎是送托嬰中心或當全職媽媽
後來我媽幫我顧到小魚兒滿6個月,
當然這中間我依然不斷的爭扎,討論過後決定先請半年育嬰假
我知道這是我想做的事,沒有踏出去我永遠不知道我會不會後悔

6月25開始展開我的育嬰假生活,到目前為止已經過去丨個半月了
獨自帶小屁孩其實是件很大的挑戰
因為
1.生活只剩老公跟小孩,標準黃臉婆
2.沒有收入
3.做不完的家事
4.沒有自己的時間,連大便都要速戰速決何況吃飯呢? 
5.沒有心情抒發的對象只能對小屁孩自言自語
6.與社會脫節

如果你們問我,那你後悔了嗎?
到目前為止,沒有。
因為,參與小魚兒每個成長是我一直很想做的事
她第一次站起來、扶箸東西前進、會說外星人語言,清楚的發出"麻麻"學會拍手
都讓我興奮。


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7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