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今年之前,只要有大太陽一定不出門不然就是躲到有冷氣的"所在"
但今年沒有辦法這樣做了,
 因為我不希望小魚兒的生活只有家裡,百貨公司及各大賣場

我要帶他看走出戶外。
但今年夏天卻又特別的酷熱,對我來說是個大考驗呀...
於是我想起了上次為了去海邊玩買uv100的產品~激推


 夏天怕熱的我實在無法頂著35度的高溫又穿著外套出門,
 
而這件罩衫解決了我的困擾,
 
你們看是不是很貼心..
 
你們現在是不是想說~~那頭皮吶,頭皮也會曬傷呀~
 
不怕不怕 uv100都幫大家想好了...
 
這件罩衫一定有帽子的呀..
 
不信嗎?請往下拉




再來推薦袖套...袖套不止是開車的好朋友也是溜小孩的好物呀..
 
而且我還發現不止大人可以用,用在小BABY身上更是一絶呀
 
若要追活動力過剩的小孩,就不能穿太多衣服在身上,不然追小孩就滿身汗了
 
真的超推袖套,穿上袖套就不怕手比臉黑了
 
廢話不多說..有圖有真相


 


你們看看...在太陽底下穿上uv100是不是很適合溜小孩呀
 
 

同場加映...來個小魚兒穿上uv100防曬的可愛模樣吧~
 
天氣太熱推車又沒有辦法遮到細皮嫩肉的小腳Y
 
媽咪我突發奇想的幫他穿上袖套..
 
你們看第一張照片跟第二張照片是不是差很大呀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7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