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大家都知道我們家的"貴妃 小魚兒" 是個擁有過敏體質皮膚異常敏感的小孩,不然怎麼會叫"貴妃"吶!

從她出生到現在不管是淋浴乳,屁屁膏,身體乳,就換了好幾個品牌,不是不適合就是不夠保濕,眼見冬天又要到了,貴妃的超乾燥皮膚又要抓抓抓了。

當我得知"Himalaya 喜瑪拉雅嬰兒產品系列"有體驗的機會,為了讓貴妃過個不再抓抓抓的冬天,我自告奮勇的報名參加了這次的體驗。在我試用一個月後,我真心的推薦它哦~

先來介紹一下Himalaya 喜瑪拉雅~Himalaya1930年成立,Himalaya的產品已行銷超過80個國家。誠如最初的堅持,Himalaya將不斷致力於開發安全、天然和創新的產品,幫助人們持續追求更健康、自然的生活  http://www.himalayataiwan.com/article.php?id=5 

收到產品時我嚇了一跳,因為也太大氣了且非常多元。從頭到腳都幫我們顧慮到了

IMG_0664  

Himalaya喜瑪拉雅 體驗組從左到右分別為==>

嬰兒屁屁舒緩霜主要成份天然鋅,杏仁油,蘆薈,五葉荊

嬰兒護膚霜主要成份 橄欖油,國家錦葵 ,甘草

嬰兒潤膚乳主要成份橄欖油,橄欖油,橄欖油

嬰兒油主要成份橄欖油,橄欖油

嬰兒沐浴乳。主要成份:鷹嘴豆,葫蘆巴和綠豆

嬰兒洗髮乳主要成份鷹嘴豆,芙蓉,Khus-Khus

 

嬰兒潤膚香皂主要成份橄欖油,杏仁油 

IMG_0670  

IMG_0672  

 

現在就由貴妃來幫我們體驗"嬰兒淋浴乳及嬰兒洗髮精",它的味道是屬於清新的味道,洗完會散發出淡淡的香味,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哦!害怕洗頭的小魚兒用了這款不流淚洗髮精也漸漸不害怕洗頭了,而且還會指定要用它們來洗澡跟洗頭吶~

IMG_0883  

IMG_0886  

 

它的身體乳跟屁屁膏吸收速度很快而且使用後很保濕卻不油膩~
至於用起來的感受看貴妃的表情就知道了,她現在洗完澡都會要求要擦香香及按摩吶~

IMG_0098  

IMG_0105  

IMG_0111  IMG_0112  

 

Himalaya 喜瑪拉雅嬰兒產品系列 整體使用感想:

清潔系列:不流淚配方很貼心,清潔後易沖洗。
護膚系列:保濕度夠易推且皮膚吸收速度快。

這麼平實CP值又高的產品,我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哦

 

哪裡買:MamiBuy商店

IMG_0899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7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